close

再一次的對人生絕望..

很不平靜的..一星期..

星期日...聯絡簿偽簽被發現....

星期二...補習班老師打電話給我媽..包括紙條的事..

星期三...帶著成績單和那殘破不堪的分數回到了家中

星期四...被老師較出去約談..他的紙條再次被沒收..襪子不合格被抓到

星期五...服裝儀容不整被記警告

100天過後的我們更幸福...但也更辛苦...

一個星期可以發生這麼多事..

還是第一次啊...(抬頭仰望

連續兩天有逃家的念頭...

而且真的有股衝動想跑出去..永遠不回去

連學校都不想去了

只希望能跟他快樂的過日子

這是..為甚麼?我要過的這麼辛苦?

是懲罰嗎?懲罰我走錯路?

但如果回到當初

我一樣會選擇他...

至少跟他在一起

我是快樂的

但也是唯一能讓我快樂的人

不要..懷疑我不愛你..

這份心意...我...從未改變過

即使是任何事

都不會打敗我

因為答應過你....要堅強...

我們...要努力

努力到你說的..沒有遺憾的那一天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森.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