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了 就要永不後悔

我們辛苦的走到了現在

就快100天了

你說 100天之後我們會更幸福

但是   這100天發生了太多事情

是 老天爺給我們的考驗嗎?

我說過 

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都不會離開你

愛上了 就要永不後悔

曾經 我很害怕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們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 這年紀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為什麼  

但如果 我們真的

是深愛著對方

那還要拆散我們嗎

沒有任何人

可以讓我離開你

我知道 我必須堅強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能退縮

愛上了 就要永不後悔

我知道 我必須收起悲傷的心情

我們 要開心的

迎接那100天

你告訴我

當兩個相愛的人都沒遺憾時 那 才算是世界末日

我想 我們的世界末日

應該在很久以後吧

因為我們放不下對方

我們 要永遠在一起

我 絕對不會放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森.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