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去年的班際(拔河

我班很幸運的榮獲冠軍

那也是因為我班平均體重...最重(也不完全是這原因啦~

而且啊~我班那是強將一大堆(完全靠體重取勝(哇哈哈哈(遭毆

今年呢?(重頭戲來啦~(登愣~

班際籃球!!

比賽結果(還沒比完啦

一好一壞

先說壞的

我班女生

第一場就掛點了- -

說好聽點是因為遇到冠軍班~

說難聽點...那就是「技術性的問題」了(最近常說這句(菸

總之我本來就不看好她們了(呃...如果某些大姐看到這句...請息怒呀啊啊啊~(落跑

算了...來說好的

不過這件好消息我個人沒有說很開心啦

就是啊~(語病?!

我班男生竟然踩到狗屎贏了10班

我還以為他們會被電的很慘- -

我看不是我班男生太強是10班男生太雖小

總之 是贏了

抱歉不能在這實況轉播比賽時的狀況 

因為那時我都在看11班比(叛徒(逃飛

因為某人的關係吧~(公公如果看到這句 千萬別在意

完全不看我班比的多激烈

班導還興奮的跳了起來

說實在的 很像神經病(丟臉

再此 要誇獎一下我班的得分王

林泓宇 超級籃板王~

第一次覺得他有用處- -

加油吧~201(心虛

我還是比較想挺11班ㄟ(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森.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