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標題是想打...垃圾學校的摸彩活動

 

不過好像...太...

 

其實這篇文章早就該打了〈這句又來了

 

不過因為本人太懶~

 

忙著玩跑跑

 

才會拖到現在〈慚愧〈有嗎

 

進入重點〈跳一下

 

本人這次拿了4張摸彩卷〈登愣~

 

不過我是不想拿那麼多張啦

 

畢竟之前拿了6張都沒中〈我沒那緣分啊~〈嘆

 

所以就送了兩張出去

 

這次獎品真夠爛

 

沒辦法~學校沒錢

 

這次獎品大多都是啥兌換卷的

 

〈有圖書禮卷、披薩兌換卷、飲料折價卷..一堆的

 

頭獎竟然只是350元圖書禮卷

 

跟二獎之差50元〈二獎是300元圖書禮卷

 

...〈無言

 

不過還有特獎

 

特獎是腳踏車和快譯通

 

但快譯通只限定有黃色摸彩卷的〈正常是紅色的

 

黃色是第一、二次段考校排前30才有〈本人有兩張

 

不過扯的是

 

快譯通摸完了我都不知道

 

還傻傻的在那裡對

 

〈嘆

 

誰叫教務主任的聲音太小了

 

我班又坐最後面〈又很吵

 

所以根本聽不到- -

 

還有一個更扯

 

通常腳踏車都是一個年級摸2台

 

我們2年級的腳踏車

 

2台都被5班摸走〈超不甘心的

 

去年他們班也是這樣

 

2台都是他們班的人摸中

 

超氣的〈?

 

唉~老天爺啊~〈喃喃自語

 

不過話說那些腳踏車不是說很好〈說難聽點是很爛

 

總之就是這樣

 

最後

 

我要在這向一個人

 

說聲抱歉

 

我對不起你     胡聖彥

 

把你的圖書禮卷撕破一張〈他中了150元的,裡面是3張50元的,我撕破了一張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重覆著

 

喔耶~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森.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