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班烤肉啊~

 

學校規定只能考3節課〈馬的~你靠

 

光是生火就花了一節課〈學校又規定不能帶噴槍〈靠!

 

因為只能用火種和打火機

 

所以就是

 

猛拿盤子搧〈手快斷了

 

生火一節課就等於--------

 

玩火一節課〈哈

 

男生都麻拿著打火機到處燒

 

雖說我班老師說不能拿樹枝樹葉、衛生紙來助燃

 

但我們還是抽了2張衛生紙揉成一團

 

丟進去〈好壞阿~

 

可是好像也沒多大的用處〈汗

 

總之,到了第3節才開始烤東西〈第2節開始生火

 

一開始烤,還打翻了整盤〈浪費阿~

 

之後就還蠻順利的

 

剛開始火有點小

 

烤好久阿~

 

第一次還打翻了整盤〈真浪費~

 

當然啦~我是拿著相機到處跑的〈有嗎?

 

不過這次學乖了

 

不能亂拍,不然會像運動會那樣....

 

沒電.......〈昏

 

 

 

喔耶~終於拍到他了!!〈指上面↑

 

自以為帥氣的劉‧恭‧廷

 

還說自己的照片比飛倫海還要貴= =

 

不過我在他那句後面還加了一句:

 

比周杰倫還便宜〈哈

 

所以就是

 

劉恭廷:「我的照片比飛輪海還貴。」

 

本人:「比周杰倫還便宜!」

 

以上是很無言的對話...= =

 

回歸正傳

 

反正...總而言之....

 

除了生火的部分較辛苦

 

其餘的...都還蠻....順利的〈心虛

 

但是最後呢〈這句話好像不通順耶- -|||

 

我這組是拖最久的

 

因為時間到了我這組還在烤阿~

 

總之是...很和平的結束了〈?

 

喔耶~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森.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