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4   肉粽篇

這天,小白葉正專心的看著食譜做肉粽,包啊包啊,

小鶇走了過來:「妳要包給誰吃的?!」,

小白葉:「你啊!」,小鶇:「妳包這麼多,我最好吃的完….

小白葉:「你的意思是你不喜歡?!」,小白葉已經紅了眼睛,

小鶇:「我...不...沒有....」,小白葉:「摁..那就好!」

小白葉:「要吃完喔!」,小鶇:「.......」

----------------------------------------------------------------------------

故事5    午時水篇

同樣是這天,中午,小白葉拉著小鶇往溪邊跑。

小鶇:「要幹麻啦?!」,小白葉:「玩水~」,

小鶇:「?」,小白葉:「我媽媽說午時水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喔!」

小鶇:「你媽媽是誰?」,小白葉:「....不知道....」

小鶇遙遙頭嘆著氣:「笨貓.....」

----------------------------------------------------------------------------

故事6   立蛋篇

同一天........

小白葉塞了一顆雞蛋給小鶇:「給你!

小鶇:「?」,小白葉:「立蛋!」,

小白葉開心的一蹦一跳,匡啷~,雞蛋破了.....

「嗚~.....」小白業的淚水再度掉了下來....

「真的很笨ㄟ~」小鶇嘟噥了一句,便把小白葉扶起來。

「不要哭了啦~我的給你~」

「摁...謝謝...」小白葉一把抱住小鶇,

一會......

「你看!我立起來了ㄟ!」

「摁.....很厲害....」

「我們回去吧~」

「蛤?!就這樣?」小鶇驚訝的說,「不然要哪樣?!」小白葉無辜的看著他,

「不...沒事..回去吧..」小鶇緩慢的說道....

兩隻貓漫步走回家......

 

----------------------------------------------

我承認我這次很懶惰....

端午節快樂...(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森.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