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本學校的運動會

 

雖然學校規定只能帶書包

 

但我還是帶了自己的包包〈誰理他啊

 

裡面也沒裝啥

 

〈等一下,前面是廢話嗎?〈遭歐

 

早自修的時間是佈置場地

 

只貼了幾張醜醜的圖〈不好意思跟他們說其實貼了也沒更好看

 

總歸一句

 

我班就是特別寒酸= =

 

回歸正傳

 

我班是爛的可以

 

預賽都沒進

 

當天只有男女400、男女推鉛球、男女跳遠而已〈個人

 

上述幾項都是直接決賽

 

結果400都是倒數,跳遠也是

 

只有推鉛球勉強擠進第六〈去年也有得,但跳遠也有進

 

個人賽我班是不在意啦

 

這次的重心是放在趣味和大隊

 

結果〈唉~

 

趣味本來說不定會前三的

 

結果就被加60秒了〈靠!真的有夠雖小的!

〈第一次成績4:53:53.,加60秒後5:53:53

 

最後的希望只剩下下午的大隊

 

中午的便當還真難吃

 

午休也幾乎沒睡到

 

插撥一件事

 

我的相機快中午的時候就沒電了

 

幹幹幹幹

 

緊張又刺激的大隊來了〈登愣~

 

這次的101比去年的我們還爭氣

 

拿了第六

 

而我班

 

前面女生到我〈我女生最後一棒

 

都還保持第二名

 

到男生第一棒就變第三了

 

中間男生也不穩定

 

時而被超時而超別人

 

最後

 

我班最後一名

 

但比去年好很多了

 

至少這次我們只差一點

 

再插撥一件事

 

2班最後一棒跑到一半竟然腳抽筋!

 

只剩三分之一耶

 

真可惜

 

他們班都遙遙領先ㄟ

 

〈唉~

 

閉幕典禮我班啥都沒得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期待下次我們能夠爭氣點

 

我班班牌

 

DSC00069.JPG 

 

 女子400

 

DSC00082.JPG 

 

班導

 

 

 

 

本人

 

 

 

 猜是哪個?〈左or右

〈上面是無聊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森.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